【小双塔】傻子


「来来来,对着镜头说‘大成功’」

「诶?诶诶诶诶什么意思」

主持人拿出提示版塞到一脸状况外的藤井流星手里,拉着他站到摄像机前。

「啊原来是整蛊啊……真是吓死了」

 

为了宣传新单而参加的综艺番组,一个对照视频做饭的任务,主持人是两名搞笑艺人的前辈。

流星被选中完成任务,一路很符合形象的弄错各种步骤,伴随着门把的加油和主持人的吐槽,磕磕绊绊的进行到了最后一步。

本应是热锅下油炒菜,不知道什么时候节目组把一小碗油里掺了半碗水,下锅的一瞬间油花四溅,被烫到手的流星猛的后退几步,‘哐’的碰倒了垃圾桶,摄影棚一瞬间鸡飞狗跳。

坐在一旁的桐山几步上来扣上了锅盖关了火,流星扶着垃圾桶仿佛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时间的哈哈哈哈要掀翻了摄影棚。

「是笨蛋吗你!」主持人的吐槽紧跟着响起,本以为是个普通的pia头,没想到却是结结实实的一个耳光。

看不出力道多大,但是‘啪’的一声镇住了整个摄影棚,一瞬间除了没冷却的油在锅里噼里啪啦,棚里的众人像被冻住了一样鸦雀无声。

流星伸手捂了脸,却好像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样呆住了。小泷望条件反射的要站起来,却被猛的回过神的中间压住了腿。

主持人看着这定格一样的场面突然爆笑出声,从副导演那接过了写着大成功的指示牌塞到了流星手里。

脸色非常好看的团员中,桐山第一个反应过来,接着主持人的话尾拍着大腿笑了几声,其他团员也很快有了动作,胶水一样粘稠的摄影棚的空气总算流动了起来。

主持人指着一边的小泷调笑「这个小朋友反应很大啊,是不是要来跟我这个哦吉桑打一架」

「我以为等一下我如果做错了也要被打,真是吓死我了」小泷摸摸自己的头,露出了有些孩子气的笑容。

 

「今天不好意思了哦,不过我应该也没有用很大力吧」收录结束后的主持人漫不经心的拍了拍流星的肩,得到没问题的回答之后很快离开了摄影棚。

刚刚看不出来,但过了这段时间,流星脸颊开始慢慢泛出红印,生怕下一本的收录被看出什么不对,一旁的经纪人赶快买了冰咖啡给他冰敷,让围在一起的团员们先回乐屋去。

「知道是整蛊但是没想到这有些过分啊,下次再有这种收录我会再好好检查一下的」

「没什么了啊并不是很疼,但是我真是被吓死了」流星一手捂着咖啡一手摸了摸心口,跟着经纪人往回走。

打开乐屋的门的时候刚好迎面撞上要去厕所的中间,中间向屋里努努嘴,做了个小泷的口型,拍拍流星的肩就闪了出去。

流星一进屋就收到了团员全体的注目,一旁的经纪人马上在嘴唇上竖起食指示意。

有些事大家心知肚明就好,没得道理说出口叫前辈觉得这些新人们玩不起节目效果。

化妆师进来叫人去补妆,屋里的四个团员不约而同的站起来往外走「小泷和流星等中间回来一起吧,我们先走」,桐山关门的时候还特意附送了一个wink。

流星看了看一旁愤愤不平的小泷觉得有些好笑,走过去重重坐在他身边另一半沙发上。

「我都没生气,你看你气成这个样子」

小泷看流星一手捂着脸还带笑的样子,更觉得碍眼,伸手过去接过了咖啡罐,叫他偏头过去。

显然这一会儿的冰敷并没起什么作用,脸上的印子还是红的吓人,小泷心里火气更旺,不自觉用力咬住了下唇。

「松开松开你跟自己置什么气呢」流星无奈的伸手捏住了小泷的下巴摇了摇。

「这种整蛊我们的前辈都经历过嘛,比这过分的也多的是,新人爱豆都是这样过来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知道」小泷认真的看着流星的眼睛「我知道,但是这是流星呀」

流星心脏猛的一抽,心想这成年了的小泷杀伤力简直不是盖的。

「说的也是,如果是望的话,我也会很生气很生气吧」

小泷手里的咖啡罐慢慢在流星脸颊上滚动,看着流星的样子并不是调笑,终于觉得气顺了一点。

「流星」他说的很轻但是很坚定「我啊会好好努力的」,连带着后面的话也不须再说。

流星伸手摸了摸小泷的头,想露出一个认真的笑颜,却不小心扯痛了脸颊,轻轻的嘶了一声。

「还是很痛的是不是?」小泷像是疼在自己身上一样跟着扯了扯嘴角。

看他又像孩子一样的举动,流星突然想逗逗他「很痛啊,不然来亲亲,亲一下也许就不痛了」

看着小泷一瞬间变得有些纠结的表情,流星险些要笑出了声,可还没等扯开嘴角,就被突然靠近的脸吓得屏住了呼吸。

小泷挪开了咖啡罐慢慢凑了过来,流星下意识的偏头,却被小泷的手指抵住了下巴,轻飘飘的一个吻落在了唇角。

一瞬间流星只能听见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像在脑海中放烟花一样砰砰的映射在自己的耳膜上,脸颊上的痛感已经消失,只有嘴角还有麻麻的触感。

小泷慢慢退开一点,看着流星的目光凝固在自己的嘴唇上,轻轻抿着嘴角笑了起来。

「傻子」

 

------------------------

没人一起来磕塔吗

萌了冷cp只能自割腿肉

 


评论(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vvv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