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双塔】最好的礼物-番外1

时隔好几个月的这个系列

我自己都快把设定忘光了

不过请记得这个是架空啊架空

-------------------------------


望望嘉宾出演的两期bayじゃないか中提到流星部分的汇总翻译

(这里只翻译了和流星相关的部分,整期节目的熟肉ww家字幕组大概就快出了大家到时候移步欣赏吧笑)

 

第一期

MC:欢迎来到bayじゃないか,我是主持人桐山照史。今天我们请到了在绝赞上映中映画《春物》中出演春日正成的小泷望作为嘉宾,接下来的两期节目请多多关照

WW:晚上好我是小泷望,请多关照

MC:小泷桑这是第一次出演时代剧?感受如何?

WW:(笑)嘛,嘛

MC:那我还是叫你弄酱吧,一下子感受到距离了

WW:对嘛从认识开始就没听你叫过我小泷桑啊

MC:好的弄酱,出演《春物》的感受如何

(请等字幕组熟肉~)

MC:古装造型有没有很辛苦?

WW:之前也听其他的演员说过时代剧的造型会很辛苦,这部电影中的时间跨度从冬天到第二年秋天,但是我们的拍摄是在初夏,室外戏的时候就觉得‘果然啊’

MC:但是弄酱的长发造型意外的很合适啊

WW:是吧!我自己也吓到了,比我想象中还要适合我

MC:平常在杂志中的连载呀出演的电视剧呀,都是时尚感的短发呢,嘛怎么说,有种成熟的魅力。这次的造型看起来少年感很足,春日正成这个人物设定也是不到20岁?

WW:正成出场的时候只有16岁,我16岁的时候看起来没有很16岁的感觉吧

MC:(笑)很16岁的感觉是什么感觉,不过我第一次和弄酱见面的时候没想到弄酱比我小那么多,虽然脸是婴儿肥很可爱的,但是身高已经很有压迫感了

WW:我第一次和akito见面好像就是16,7岁的样子吧,都过去7年了啊

MC:7年之后又接到了16岁的角色,恭喜恭喜

WW:什么恭喜恭喜啊(笑)。总之我还蛮喜欢正成这个造型的,刚好接下来还没有接新戏,准备留一段长发试试看

MC:所以现在是这个发型啊

WW:嘛过渡期就是会奇怪一点,谅解一下(笑)

MC:但是弄酱脸是标准的帅哥脸嘛,什么造型饭都会喜欢的

WW:流星昨天还说我短发更好看,让我去剪头发呢

MC:啊流星的建议也不得不参考呢,毕竟那家伙是时尚番长啊。他之前夸风磨一个发型好看,风磨把那个造型保持了很长一段时间来着

WW:因为流星是真的很帅,男人都会羡慕的那种长相。虽然性格一点也不帅罢了(笑)

MC:其实我和流星比弄酱认识的更早,我们第一次共演好像还是他演员出道的戏来的。

WW:诶是吗,我和流星认识的很晚了,虽然我们在一家公司吧,大概就两三年前?

MC:说到这个就不得不又提起之前的推特大战

WW:(笑)你怎么也跟她们瞎叫,什么推特大战啊

MC:你知道这个吧

WW:知道的啊,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但是没想到越吵越凶,经纪人就叫我去看来着

MC:我记得你们还澄清了好几次

WW:是啊饭们误会我们两个有矛盾的时候其实我和流星都没见过面,那会儿我还想过他是不是真讨厌我啊(笑),后来接了同一个节目之后还担心过会不会很尴尬,结果也还是没有见面的机会,一直都分别出外景,第一次棚录之前才偶然遇到

MC:上次ms也听你说过第一次见面流星就受伤了嘛,也多亏了这种小意外所以没来得及尴尬吧

WW:神奇的是我后来问过他,他完全没觉得当时闹得那么凶有什么尴尬的,他说没什么太大的感受

MC:什么意思?

WW:这个由我来说好像不太好,嘛…不过流星是不怎么会受到网上评论影响的那种类型,虽然他看起来傻乎乎的,但是内心意外的坚定,倒不是说不在意大家的讨论和评价什么的,而是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会被这样那样的言论动摇吧

MC:这种性格可以说是非常适合艺能界啊,弄酱就比较容易受到影响吧

WW:对,我是会对网上不好的评价很在意的类型,刚出道的时候有人评论了不好的东西我都会觉得伤心

MC:以前我也听你说过这方面的烦恼呢,现在应该好很多了吧

WW:毕竟已经是大人了嘛(笑)

MC:可能是总跟流星在一起受到他的影响了也,所以他最开始吸引你的是这个方面吗?

WW:(笑)吸引我?是脸啊,最开始吸引我的是脸

MC:(爆笑)你这样说饭们要当真了

WW:在这里真的是想要再说一次,我很感谢饭们在网上帮我说话,是因为喜欢我才会发声嘛。但是大家不要因为网上的评论影响了自己心情啊,吵架这种事就很没必要了

MC:是的,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写出来,观点不同可以讨论也可以忽略掉对吧

WW:有时候我和流星睡觉前会一起翻sns的评论区,看到有人在吵架也是哭笑不得

MC:你们俩还真是从早到晚都在一起啊,作为一个成年人我真是想象不能

WW:你和淳太还不是总在一起

MC:我们是工作啊工作

WW:我们也有工作啊

MC:你们哪里有工作

WW:《春物》里流星也有出演哦

MC:你还真是见缝插针的宣传(笑)。好的,昨天开始公开上映的《春物》请大家多多关照!

WW:要去电影院看哦

(请等字幕组熟肉~)

 

第二期

...

(请等字幕组熟肉~)

MC:来自东京都的‘aiaiai’桑的来信【akito弄酱晚上好,我上个月刚刚和男朋友开始交往,因为自己是比较外貌协会的人,所以希望男朋友在和自己约会的时候穿的好看一点,但是男朋友习惯了格子衫配牛仔裤这种标准工科男的打扮,一起去买衣服的时候总说我给他挑的衣服穿上会不自在。我觉得快要大学毕业的人了最起码在衣着上要在意一点吧,桐山桑和小泷桑一直以来的衣品都很棒,能不能告诉我这种情况要怎么办呢?】啊这种烦恼也是有的呀,不过我没有想要干涉朋友或者女朋友穿着的时候诶,弄酱呢?

WW:我觉得说的还蛮有道理的,快要工作的人了确实该对仪表上在意一点才对。不过这名观众是想要男朋友穿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呢,还是在他本身的习惯上变得更加时尚一点呢。不如一点点改变好了,先是和自己约会的时候在穿着上讲究一点,或者直接买给他自己觉得适合他的衣服作为礼物,身为女朋友这点要求总可以有的吧(笑)

MC:弄酱对自己女朋友会有这种穿着呀打扮上的要求吗?

WW:我上一个女朋友还是上高中的时候呢,都是校服(笑)

MC:确实从我认识弄酱之后没听说过你有交往的人

WW:毕竟很不方便啊,我是那种交往的话会想要能够经常在一起的类型,但是做这个工作的话就很难实现啊

MC:喜欢的人还是有的吧?

WW:这个就…(笑)

MC:(笑)我们还是回到这个问题上吧,不过弄酱虽然品味很棒,但是平时的穿着还是很随意的啊,运动服什么的

WW:对啊哈哈哈这种问题应该问流星才对,他平时出门的衣服也会好好搭配过

MC:你们两个也经常一起去买衣服对吧,会不会有这种帮对方挑衣服的情况?

WW:会有啊,我帮他看的情况比较多。流星喜欢黑色的衣服嘛,不过我总想让他穿点带颜色的,一身黑在我旁边显得太酷了(笑)

MC:啊所以说弄酱有这个经验嘛

WW:啊啊也可以这么说吧(笑),去年我和流星去买衣服,我看到一个浅粉色的外套觉得很适合他,但是他觉得颜色太可爱了,我就直接买下来作为圣诞礼物送给他啦。

MC:后来他有穿吗?

WW:过了两天我们去游乐园玩的时候他穿了来着

MC:你们两个人?游乐园?

WW:啊,不行吗

MC:没没没(笑),所以说弄酱已经给出了解决方法哟,把自己喜欢的衣服作为礼物送给男朋友就好啦,如果成功改造了男朋友的话请再来告诉大家后续发展哦。好的我们来看下一封来信。

...

(请等字幕组熟肉~)

MC:来自京都‘akira’桑的来信【上周我和姐姐一起出去旅行,但是两个人的作息非常合不来。我因为每天的行程很累就希望能早睡早起休息好,但是姐姐晚上很晚还在玩游戏开很大的声音,早上又不起床,几天下来我有点不满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说,只能想着下次不要和她一起旅行了,但是很多时候真正一起出去玩之前不太清楚彼此的习惯是什么,桐山桑和小泷桑遇到这种事情的话要怎么解决呢?】啊啊这个问题是真的很烦恼了,不过首先旅行的话,还是要互相体谅一点嘛,晚上开声音玩游戏打扰别人休息的话确实是不太好哦,抛开个人作息的问题,这方面还是首先要好好沟通的。弄酱也是早上起不来床的类型吧?

WW:啊这个真的是,早上完全起不来啊

MC:我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去旅行,弄酱和流星完全不参与早上的活动呢

WW:嘛对,我们两个都是起不来的类型。其实shige也起不来啊早上,不过他和kami酱住一个房间了所以早上还是能跟大家同步出发的

MC:像你们两个人都起不来的这种就完全没办法了。所以你们两个都是晚睡晚起型啊

WW:我属于晚睡晚起型,流星就是纯粹的觉很多,哪怕睡得早他早上也起不来。不过我们倒不会因为这种事有不满啦,那个人人很好的,他很困的时候我去闹他不让他睡觉他也不会说什么

MC:哇你真的是要不是末子的话早要挨揍了哦。之前淳太也跟我说你晚上不让他睡觉一直拉着他陪你玩

WW:因为很寂寞啊,淳太睡觉了的话我一个人又不能出声什么的,所以就叫他也不要睡

MC:所以再出去玩的时候大家就默认叫流星和你一个房间了,大概只有他能忍得了你吧

WW:我觉得他应该是已经习惯了(笑)

MC:但是旅行确实还是要和能够互相理解的人一起吧,这样哪怕有打破自己习惯的部分大概也不会产生不满

WW:或者有不满的话找机会说出来吧,一直压在心里不说的话会越堆积越大,爆发了的话大概会大吵一架的

MC:或者在旅行前先对自己不能接受的事互相沟通一下,比如提前说好自己睡觉的时候不能有声音之类的,大家都注意一点就好了

WW:总之旅行是为了放送和开心的嘛,因为这种小事破坏了心情就很得不偿失啦

MC:大家如果有什么更好的解决办法也欢迎来信哦,那我们来看下一封来信。

(请等字幕组熟肉~)

MC:来自北海道‘mori’桑的来信【桐山桑,小泷桑晚上好。之前在节目上看到小泷桑和桐山桑的关系非常好,关于中间淳太桑,重冈大毅桑,滨田崇裕桑的小故事也经常提到,请问大家平常一起出去玩会做什么呢?有没有一起去旅行过?如果有什么好玩的小故事请告诉我们吧】倒是没什么特定的事做呢,一群人聚在一起喝喝酒聊聊天什么的,还有夏天的话,弄酱流星和hama酱三个人经常去BBQ吧!

WW:滨田军团是吧,夏天的时候确实会经常聚在一起啊

MC:旅行的话大概都是两三个去的比较多吧,这么多人一起的话有点不方便啊。只有一次吧?一起去温泉旅行来着

WW:啊对!租了一个小小的温泉旅馆,大家睡在一个房间里,简直闹得不像话啊

MC:回去之后淳太说再也不会在弄酱和shige都在的时候跟大家一起出去过夜了

WW:(爆笑)因为淳太很可爱啊,吐槽又超有趣,就想要欺负他

MC:那次真的是很难得啊,想说大家一起去旅行一次,其实还叫了健人啊优马康二他们,但是最后只有我们几个有空。淳太,kami酱,hama酱,shige,流星,弄酱和akito,这七个人一起去的

WW:还好是只有七个人,那个旅馆的房间还比想象中小啊,再来两个人的话就睡不开了

MC:就这样还抢床抢被子什么的,明明都是刚刚好的大家都有份,非要抢别人的

WW:抢被子的不是我啊,是shige先开始的,他说不想睡中间然后去抢旁边的位置,流星又不让开,他们两个先打起来的

MC:我已经记不起前因后果了,回忆起来就是枕头被子满天飞,还有淳太的惨叫和kami酱的笑声

WW:哇akito笑的都快掀翻天花板了还好意思说kami酱笑的大声啊。不过最后还是剪刀石头布决定的啊,打了那么久也没什么用

MC:而且shige还是输了睡在最中间,还被暴起的淳太按在地下揍来着,得不偿失

WW:不知道他在抢什么啊其实除了两边的位置,中间的哪里都是一样的啊

MC:那你干嘛非要跟流星挨着睡

WW:…

MC:阿拉嘛你脸红了

WW:因为想要离门远一点外面有光透进来啊!

MC:行吧行吧行吧

WW:…你说这个干嘛啊

MC:你慌什么啊,我还没说早上起来看见你们俩抱在一起盖的一床被子呢

WW:…

MC:那我们来看下一封信吧

WW:看什么下一封信啊!我睡觉习惯抱抱枕了啊,就…习惯了

MC:明明我睡在你另一边的说

WW:碰巧!这是碰巧!你不要在这边营造这种奇怪的氛围啊

MC:好的这是碰巧!我们来看下一封信

WW:我…

MC:什么?

WW:…算了,看下一封信吧

 

(我们几个的翻译就到这了哦,这次的广播现充感简直溢出屏幕,只能说,请快去结婚!)

---------------------------------


只能说 请塔塔快点发糖谢谢

评论(7)
热度(28)

© vvvvvv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