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双塔】尾巴尾巴


小泷望长了一条尾巴。

在一个平凡的早晨,回身的时候不经意瞥到了。

镜子里的自己普普通通,可是回过头来看,像是一条柴犬的尾巴无比真实的在身后摆动着。

还以为是自己没有睡好出现了幻觉,因为当马内甲打电话来接人的时候就消失不见了。

但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比前一天还要逼真的,白白的绒毛,尾尖带一些棕黄色的尾巴极为欢快的向他打着招呼。

这下真的是有些不妙了。

心惊胆战的结束了一天的收录,回到家里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搜索栏键入了[我长了…]

没等他打完这句话,搜索建议就自动显示出[我长了一条尾巴怎么办]

不知为何有了松了一口气的感觉,虽然不知道原因,但不是自己一个人的症状总是要好些的。

进入了点击量最高的论坛,打开被置顶的导航贴,一目十行的浏览下来。

  1. 对暗恋的人求而不得会长出尾巴
  2. 尾巴只能被肉眼所见
  3. 最初只有自己能看到自己的尾巴
  4. 但是和对方接触越多,尾巴就会越来越明显
  5. 如果身体接触过多,尾巴有可能被身边的人发现
  6. 尾巴消失有两种情况,两情相悦或者死心
  7. 奉劝大家选择第二种办法,毕竟如果有两情相悦的可能性的话,大概是不会长出尾巴的
  8. 第一种方法更大的风险是因为感情加深而被大家看到尾巴

小泷长呼了一口气,满脑子开始循环着如果有两情相悦的可能性那就不会长出尾巴了这句话。

明明觉得流星也有些喜欢我的,他想。

试探性的给论坛管理员发送了消息,说自己是刚刚长出尾巴。

---[是因为最近和对方接触太频繁了吗?]

---但是我们认识很多年了一直是这样的相处方式啊

---[那是不是最近才意识到对他的感情?]

---嘛,大概吧

---[根据之前大家做的调查来看,只有内心深处认为自己的暗恋不可能结果的人,才会长出尾巴哦]

---可是我一直觉得他也喜欢我来的

---[那就有可能是外界因素啦,喜欢却不能在一起这类的]

---我们之间的话确实需要考虑很多状况

---[那你是需要出主意吗]

---对的,绝对不能被看到尾巴

---[最简单的方法还是保持距离哦,不要让自己太过喜欢对方]

---  ……

---[还是想尝试第一种办法吗]

---[风险很大的哦,毕竟从我们论坛毕业的人,两情相悦迎来大结局的一个手就数的过来哦]

---[而且到后面绝对会被发现尾巴的]

---[绝对]

---那你呢?

---[我的尾巴快消失啦,刻意保持距离好几个月]

---我知道了,让我好好想想

 

结果心情反而更糟了。

怎么可能和流星保持距离啊,明明每天都在一起的。

如果他有一点喜欢自己呢,成功的人很少又不代表没有,小泷对自己对于流星的吸引力还是比较有自信的。

但是万一没能成功的话,身边的门把,斯塔夫,走在路上偶遇的粉丝,这些算得上亲近的人都会看到自己的尾巴啊。

绝对不可以,自己和事务所都会疯掉的。

嘛初期还不会被发现的,走一步算一步好了。

 

2017.8.18   流星生日party之后直接住在了他家,一直是睡在一起的所以没好意思提出要去客卧,早上起床之后发现两个人又是抱在一起,尾巴变得更明显了,好在流星没有发现。

 

2017.8.22   收录日大家一起在乐屋待机,流星和shige一起闹淳太,被追着揍的时候一头扎到了自己怀里。

 

2017.8.31   akito的生日会上自己多喝了一点酒,靠到流星身上的时候被反手环住了,感受到流星在漫不经心的拨弄自己的耳环,想着就是这样才没办法拉开距离呀。

 

 

2017.9.27   流星窝到自己身边举着手机问这件衣服好看吗的时候,没有忍心躲开。

 

 

2017.10.10   久违的坐电车出去吃饭赶上了上班族的晚高峰,挤在车厢里的流星不好好抓着把手在玩手机,纠结了一下还是把手放到他的腰上扶住了。

 

 

2017.11.1   因为尾巴一直是只有每天早上才出现那么一下所以得意忘形了,完全没在避讳和流星身体接触,结果在乐屋被淳太问身后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吓出了一身冷汗。

 

所以说侥幸心理要不得。

小泷站在阳台上吹风,初秋的夜风已经很凉了,自己扶在栏杆上的手冷的有点发僵,刚好贴在额头上用来刺激一下混沌的大脑。

还是不行吗,明明感觉这几个月以来,两个人越来越亲密来着。尾巴没有消失的迹象,说明他还没有一点喜欢上自己吗。

关了窗抱着电脑坐到沙发上,点开了和管理员的对话框。

---还在吗

---[还在的哦]

---尾巴消失了也还在吗?

---[还差一点,因为接了对方深夜的一个电话,险些一夜回到解放前了]

---原来这种方法也很难啊

---[很难的哦,放弃一个喜欢的人]

---但是不会有被发现的风险吧,尾巴

---差一点被发现了,我今天

---本来想要赌一把他也喜欢我的,看来是失败了

---[所以说如果能成功的话,本来就是和长出尾巴这件事是悖论了]

---  ……

---[懂你的哦,那种难过的心情]

---[这里的大家,都会不死心的尝试一次的]

---[或许你可以再坚持一下,如果身边的人能理解尾巴的缘故的话]

---不可能的,我的工作不允许

---怎么样才能不再喜欢他,有好的方法的话,请告诉我吧

 

唱歌的时候不再用那种粉丝称之为腻人的目光看向他,在乐屋休息的时候故意选择单人沙发,在流星无意间靠过来的时候不着痕迹的避开,三番五次的拒绝邀约或者叫上第三个人,哪怕录节目的时候坐在一起也要尽可能拉开距离。

用一个月的时间一点点顺利进行着,虽然每天早上起床尾巴都还在,但是再没有被察觉过。

不过门把是最先发现这种不同寻常的氛围的,甚至比流星本人的感受还要早。

Hama酱最先来问自己是不是有什么不愉快,后来连斯塔夫都有意在分组的时候把两个人分开。

流星却一直不为所动的样子。

小泷躺在床上睡不着的时候,也会想流星笨蛋,察觉不到自己的亲近也察觉不到有意的疏远,但是又想他一直察觉不到好了,等自己放弃对他的喜欢之后还能做朋友。

胡思乱想的时候也会红了眼眶,早上尾巴又会变得清晰一点。

 

流星当然不是笨蛋。

他只是反应慢了一点。

比如说是在hama酱来问自己是不是和小泷闹矛盾了的时候,才意识到被刻意疏远了。随后那些被避开的对视,要搭肩的时候移开的手,一次次被拒绝的邀请也就变得越来越清晰。

和kami酱出去吃饭的时候聊到了这个问题

[但是朋友间的相处方式就是这样的吧,难道不是你们之前太粘了吗]

不应该是这样的,流星默默的想,是不一样的。

朋友的话有很多个,但是作为望这个存在的,只有他一个。

和kami酱分开之后给小泷发了line,想要和他见面好好聊聊,却收到了今天心情不好不想出门的回答。

可是隔天却在文一那里听说昨天和小泷出去喝酒怎样怎样了。

当天全员的外景收录持续到傍晚,明明和小泷分到一组但是从头到尾一句话都没搭上,连回头看他的时候目光都被躲开了。

什么嘛,什么普通朋友就是这样的,明明是讨厌我了吧。

坐上保姆车的时候一边想着,一边不死心的又给小泷发了消息。

---晚上有安排吗?

---去你家可以吗?想和你谈谈

过了好一会儿才收到回信

---果咩呐,现在有个地方要去回家应该很晚了,改天好吗?

流星叹了口气,随手选了个表情回过去,按掉了手机屏幕。

开车的马内甲从后视镜看了他一眼,[谈恋爱的话要报备哦]

[什么啊,没有啦]

 

流星打开家门,发现玄关的感应灯不亮了,面对着黑漆漆的客厅,突然觉得胸口闷闷的喘不过气,做了两下深呼吸,转头又锁了门走了出去。

其实和小泷住的不远,走路大概20分钟的距离,流星一边走在路上,一边组织语言。

走到小泷家楼下的时候,发现窗口果然是漆黑一片,看来是真的不在家啊。但是流星却没有回去的冲动,小泷家是密码和钥匙的两重锁,钥匙之前给过自己备份的,密码也知道。

可是连输两次密码都不对。

也难怪,自己有一个多月没过来了,密码换了也是正常的,流星在心里安慰自己。想着还是给小泷打个电话吧,掏出手机的时候却发现没电关机了。

流星看了看手表,想着等15分钟吧,他不回来我就回家去。

15分钟过后又想再等15分钟吧,又一个15分钟过去,再纠结的时候,电梯叮的响了一声,流星吓了一跳,从电梯门里走出的小泷也被吓得后退了一步。

[流星?]

明明就没有回来的很晚,流星想

[怎么突然过来了]

看到自己喜欢的人等在家门前,小泷感觉心脏都揪成了一团,但是理智还是让他没有冲上前拉住对方。

[之前的密码到期了所以换了新的]小泷没敢再看流星的眼睛,走过去赶快打开了门。

拉开门的瞬间感应灯亮了起来,流星看着小泷的背影,突然觉得自己过来就是个错误。明明应该在家里先把灯修好的,或者在打不开门的时候,在发现手机没电的时候,在第一第二个15分钟过去的时候,应该回家去的。

[望,我是做了什么让你讨厌的事吗]

小泷心里一紧,赶忙回头看他。

[まぁ、ごめん]本来是想好好谈谈的,但是流星觉得自己的嗓子里像是堵了一团棉花说不出话,莫名其妙的道了个歉就转身按开了电梯。

小泷反应过来几步追出来,伸手挡住了马上合上的电梯门,流星吓了一跳,赶忙按了开门键,[你干什么,多危险啊!]

[对不起,我们进去说好吗]小泷向他伸出手。

 

[我长了一条尾巴]小泷说

[啊?]

流星看着小泷一脸认真的转了半个圈,[没有啊]

[啊?]小泷用力回过头看着自己身后,完全没有了尾巴的影子。

[望,你是不舒服吗]流星一脸担心的伸过手,放到他额头上。

小泷转回身,[抱抱我可以吗]

流星奇怪的看着他,眨了眨眼,还是伸出手抱住了他。

小泷揽着他的腰往后使力,带着两个人躺倒在沙发上。

又扭头看了看,还是没有尾巴。

[我能亲亲你吗]

这跟流星预想中好好谈谈的剧情完全不同,但是小泷也不是开玩笑的样子,两个人隔着一只手掌的距离,流星觉得自己应该拒绝的,但是不能两个字完全说不出口。

眼看着小泷慢慢贴了过来。

再分开的时候小泷没敢回头,把脸埋在流星颈窝里,[有了吗?]

[什么?]

[尾巴]

[没有啊]流星双手捧住小泷的下巴让他抬起头来,[你在说什么呢]

小泷深深吸了一口气,鼓起勇气回过头。

尾巴消失了,一丁点存在过的痕迹都没有。

 

而且我还喜欢他。



评论(12)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vvv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