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双塔】最好的礼物- 3

严丝合缝的窗帘隔绝了室外的天光大亮,因为舞台剧的演出已经好久没睡个懒觉的小泷被窗外乌鸦的叫声吵醒,反射性的一动胳膊就听到身边的人「唔」了一声。

第一反应是吓了一跳,意识回笼才想起流星昨晚回来了,现在正卷着被子睡得人事不知。

小泷摸到床头的手机,按亮了屏幕发现已经十点半多,看了看流星还没有醒来的迹象,想着他要倒时差,于是蹑手蹑脚的走出了卧室。

从冰箱里拿出昨晚的蛋糕切了一块,又煮了一杯咖啡当作迟到的早餐,一边吃一边给中间打电话确认了晚上聚餐的地点,顺手翻了翻因为自己一张照片点燃的推特。

这次的舞台剧应该是准备发行DVD,工作人员在昨天的千秋场过后就把第一次剪辑的影像交给了他们,小泷把碟片插进机器,端着咖啡窝到沙发上打发时间。

果然自己看自己在舞台上的演技还是有些尴尬,小泷一边摆弄手机,一边时不时抬头看看,看到桐山装傻的剧情,还要拍个照传给人家。可惜桐山该是在取材中,发出去的邮件石沉大海没有回音。

把整个碟片过了一遍用掉了将近三个小时,流星还没有醒来的迹象,小泷终于按耐不住,走进卧室拉开了窗帘,但是床上的人显然不是有光亮就睡不着觉的类型,丝毫不为所动。

「流星,快2点了啊」小泷坐到床边,划拉了一下流星的头发。

「嗯…」

「快起来了,你都多长时间没吃东西了」

「…」

流星被他扒拉烦了,一点点蠕动着往床的另一头挪,还没扭出十公分就被小泷拦腰揽回来。

小泷拉着他两只胳膊让他坐了起来,刚一松手流星又闭着眼躺倒,一只手还在床上划拉着找被子。

「你再不起来我要闹了哦」小泷按住他的手,一脸真诚。

可惜流星闭着眼看不到,用力把手抽出来翻了个身。

小泷干脆也爬上床,把手伸到流星背后,用力抱着他坐起来。流星被这一折腾也清醒了七八分,头埋在小泷颈窝里「fufufu」的笑出了声。

「你还fufufu,你才是粘人鬼」小泷抱着他左右摇了摇,不过流星还是像没骨头一样环着他的脖子,没有自己坐直的自觉。

「真不起啊?」

流星贴着他耳边嘀嘀咕咕的「我五点多才睡」

「那你干嘛来着」小泷不再晃他,向后挪了挪靠在了床头,流星揽着他脖子没撒手。

「看电视,你们宣传去的那几个节目还蛮有意思的」

「你跑到客厅看电视了又?」

「我睡不着啊」

「那怎么没叫我」

「看你睡的太熟了」说了这两句话流星总算彻底清醒了,找到了自己骨头似的坐直了身体,「不然我出去又回来你都不知道」

小泷拿起放在一边床头柜上的水杯塞到流星手里,「我去做口吃的,你快去洗漱」

 

一群人以小泷生日会的名头聚在烤肉店,主要进行了对藤井流星同志一声不响的回国直接去小泷家这种见色忘义行为的严肃批判,以及和小泷望同志两个人穿情侣装来和一群单身男人们聚会的强烈谴责。

「不是…不是情侣装啊」

「禁止反驳」

「就是同款T恤」

「禁止狡辩」

「真不是…」

「禁止借口」

「我…」

「禁止我…」

藤井·百口莫辩·流星。

吃过了饭时间还早,第二天没有工作的几个人又聚到了小泷家附近的bar,对于生物钟还在大洋彼岸的流星来说,终于提起了精神,跟重冈他们闹的不亦乐乎。

反倒是小泷喝了酒就会眼角泛红,一只手杵着下巴偏头默默看着流星。

流星一回头注意到他,放下杯子过来摸了摸小泷的头,「干什么看着我笑的这么傻」

「没有啊」小泷笑眯眯的摇了摇头。

流星肚子里冒出一股坏水,突然抓住了小泷支着下巴的手臂猛的一拉,没想到小泷早有准备,顺着流星的力道一伸手,使出的力气都扑了个空的流星往后一仰险些坐到地上,幸好又被小泷拉回来。

流星反应过来马上跳脚,绕到小泷背后用胳膊锁住他的脖子,听着他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你还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完蛋了小泷望,叫你笑」话是这么说手上却不敢用力,只能做出一副咬牙切齿的语气。

小泷笑够了停下来,看着流星横在自己脖子前的胳膊,默默低头咬了一口,没用多大力气只留下了淡淡的一圈齿痕。

流星抽回手,啪的给了小泷后脑勺一个巴掌,「还咬我」

一旁目睹了整个过程的重冈装模作样的干咳的两声

「要谈恋爱回家去谈」

 

两个人到家的时候已经将近凌晨两点,流星洗好澡出来小泷已经睡熟了,甚至没关卧室大灯。

流星过去轻轻拿开顺着小泷手滑到枕边的手机,放到床头柜上的一瞬间屏幕叮的亮了起来,交往两个字一下映入眼帘。

---小泷さん,有正在交往的人吗?

屏幕慢慢暗了下去,流星轻轻呼了一口气,莫名的感到有些烦躁,直起身找到遥控把空调温度调高了两度,关了大灯和门回到客厅里打开了DVD。

机器自动开始播放小泷之前没有拿出来的DVD,这场舞台剧流星只在彩排的时候去探过班,没等到初日开场就出国去拍戏了,但是现在他没什么欣赏的心情,刚刚小泷手机收到的消息还在脑子里挥之不去。

和小泷两个人认识没多久就迅速熟络起来,也被重冈他们打趣在谈恋爱成习惯了,其实仔细想想,好朋友也少有这种相处方式吧。

更别说自己因为有了小泷而完全没有谈恋爱的想法了,不过小泷想要谈恋爱吗有喜欢的女生吗小泷喜欢的人会是什么样子的?

一个问题的出现,拔出萝卜带出泥一样牵扯出了一大串问题在流星脑子里打着转,粉丝总是吐槽他像是单线程运转的,一旦同时出现不同的问题就要失灵,流星觉得自己可能就在失灵的边缘了。

自己缓解压力的方式一向都是睡一觉,但是该死的时差又让他在这凌晨的时刻无比清醒,流星默默走到餐厅,从柜子里摸出了一瓶红酒,看起来很高端的样子估计是谁送给小泷的礼物。

拿着酒瓶和杯子回到客厅,靠着沙发坐到地毯上,努力放空自己集中精神在DVD上。

舞台剧上演到最高潮的时候,小泷打开门走出来,按亮了客厅的大灯。

怕门缝里透过去的灯光打扰小泷睡觉,流星没有开灯,盯着电视屏幕出神太久,猛的被头顶的灯光刺激了一下,眼泪反射性的涌了出来。

小泷吓了一跳几步过去跪在他身边,「怎么哭了?」 

「一下子灯光太晃眼了」流星一手捂着眼睛一手接过小泷递过来的纸巾,「你怎么醒了是电视声音太大了吗」

「没有,做了个梦」

「梦?」

「梦到我们吵架,你转头就走了」

「然后呢?」

「然后我就醒了,往旁边一摸你不在,又以为你回来这件事是我在做梦呢」

「fufufu」

「还笑呢」小泷一边说这一边伸手摸了摸流星因为流眼泪泛红的眼角。

一瞬间刚刚的一串问题又开始欢快的在脑子里转着圈,流星不自然的往后躲了一下,「刚刚你手机收到消息,果咩啊我不小心看到了,你还是去回复一下比较好」

小泷有些奇怪的看着他,流星装作对舞台剧的剧情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目光直直的盯着电视画面。

趁着小泷进卧室拿手机的功夫,流星又伸手关了客厅的顶灯。

没一会儿小泷又走出来,「消息,你看到了?」

「嗯」

小泷走过来坐到流星靠着的沙发上,突然开启了另一个话题,「你记得我们之前吵架那次吗?」

「有些印象,怎么说起这个?」

其实流星对那次吵架印象还是挺深刻的,毕竟两个人打打闹闹虽然多,真正的吵架其实就那一次。当时因为前辈的丑闻,事务所遇到了很大的危机,导致他们这些艺人也都积攒了不少的压力,两个人情绪不好,在小泷家大吵一架。流星拿起自己的背包冲到门口,没想到小泷拉住他的包带用力往回一扯,一个趔趄额角撞到了门口的鞋柜上,还好没什么大事但是把小泷吓得不轻,不过也亏了这一撞两个人当时就和好了。

「我当时抓住你背包拉你回来了不是」

「嗯」

「刚刚在梦里我没拉住你,你摔门就走了」

流星有些奇怪他为什么说起这个,仰起头看着他,「只是梦啊」

「我在想,我现在是不是在做梦呢」

流星有一种感觉现在的对话要向不可控的方向发展下去,但是却不想分出心思细想,「如果是呢」

「如果是在做梦的话,我想做一些可能清醒的时候不敢做的事」

「那我来告诉你,你是不是在梦里」流星挪到小泷身边坐下,伸手捂住他的眼睛。

带着红酒香气的唇,一触即分。

流星拿开手,保持着气息交缠的距离开口,「人说,在做梦的时候是没有触觉的」

说完话想退开的时候,被小泷扣住他后颈的手拦住了。

「流星,你喝醉了吗」

「如果我是喝醉了呢」

小泷轻轻笑了一下

「那我就要趁人之危了」

 

 

 

 

 

 

 

 

 


评论(4)
热度(40)

© vvvvvv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