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双塔】最好的礼物- 2

「蛋糕,要吃吗?」

「其实我刷过牙了已经」

「诶~那放冰箱里去吧,奶油会化掉」

「不过流星买给我的蛋糕诶,要吃」

「烦死了你」流星靠在桌子边,看着小泷把蜡烛取下来放到一边「我又不是第一次给你买蛋糕」

「不一样嘛,你这是第一次给我生日surprise」小泷挖了一口蛋糕,送到流星嘴边。

「唔好甜啊…...那之后每次你生日之前我都出国几个月好了」

「才不要」小泷拖长了语调「这三个月是极限了」

「兔子吗你是」

小泷没搭话,捏起一颗草莓咬在嘴里,朝流星凑过去。

「喂…」流星用手肘挡在他胸前,往后退了一小步,膝窝刚好贴到了身后的椅子。

对于这个重复过一百遍的游戏,一般这个时候小泷也该放弃了,但是今天他却格外的固执,一手抓着流星的手腕,一手去拦他后仰的头。

流星向后躲了一下没能躲过,腰上一卸力,顺着小泷的力道坐在了椅子上,眼看着他弯腰凑过来。

可能是在飞机上睡了太久还没清醒,可能是餐厅里暖黄色的灯光照的人有些恍惚,也可能是被小泷睫毛投下的阴影迷了眼,流星半张开嘴,咬下了小泷含着的一半草莓。

反季的草莓带着独特的酸味在口腔里扩散开,流星突然意识到自己鬼迷心窍的行动,看着小泷呆呆的直起身,捂住了红的堪比草莓的脸,才猛的被名为害羞的情绪击中。

「那…那个…草莓好酸啊」流星站起来,欲盖弥彰似的擦擦嘴,「别捂脸了你,啊这个空气好奇怪」

「等一下,让我缓缓」小泷把两只手握成拳,抵在自己的脸颊上,「我,我再去刷个牙,蛋糕不吃收到冰箱里吧」

流星看着小泷进了洗手间关了门,才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烧的发慌的脸。

「什么啊」

 

 

小泷打开水龙头扑了两把凉水,又对着镜子用力揉了揉自己的脸,热度却还没消下去。故作镇定的想刷个牙,却恍惚的在把牙刷送进嘴里之前就打开了开关。

「啊……」一边擦镜子上的牙膏,一边盯着自己的嘴唇。

其实之前亲过的吧,和流星。

小泷仔细的回想,拍杂志的时候是借位没有亲,但是好像之前谁的生日会玩high了被起哄和流星亲亲来着,那时候喝了很多酒记忆变得好稀薄了啊。

不过拍杂志的时候给流星脖子上种过草莓,摄影师的要求,对,是摄影师的要求。

草莓,草莓,啊草莓……刚才绝对碰到嘴唇了吧。

「啊……」又捧了一把凉水。

小泷在洗手间磨蹭了半天,走出来的时候流星正窝在懒人沙发里看手机。

「我说,你传我照片上推要收钱的哦」流星把手机屏幕转过来示意他看,画面显示着小泷十几分钟前上传的流星给蛋糕插蜡烛的背影,还配了文字---最好的生日礼物。

「很可爱吧」小泷走过去拿过手机看了看,「我这个抓拍简直了」

「下次你有取材的话又要被记者问了」

「问去呗,不管」小泷翻着推特下面的评论,「shige他们好烦哦」

重冈大毅     果然我送的这个睡衣很可爱吧!

桐山照史     @藤井流星  お前、すごいな

神山智洋     @藤井流星  お前、すごいな

滨田崇裕     @藤井流星  お前、すごいな

小泷飞速敲下给重冈的回复,按下发送的一瞬间,站在一边的流星突然意识到了不对。

「啊!」眼看着一条回复出现在屏幕上。

藤井流星     @重冈大毅 可爱的不是睡衣本身,是因为流星穿着

「啊……」流星简直欲哭无泪「这是我的账号啊」

「……」

小泷望呆了一下,紧接着笑弯了腰,「我忘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还笑,人家要以为我是傻子了」

中间淳太     @藤井流星 ……小泷你是不是拿错手机了(扶额 

重冈大毅     你俩是傻子吗

藤井流星     ……ごめん(笑

 

 

小泷按掉手机屏幕,「要睡觉吗快1点了」

「你先睡,我也去刷个牙」

「明天有工作吗」

「没有,马内甲还没回来呢」流星走到洗手间「你把我牙刷放哪了」

「右边的柜子里」小泷有点惊讶,也走过去靠在门框上,「你马内甲没一起回来?你自己一个人回来的?」

流星嘴里塞了牙刷,说话含含糊糊的,「对啊,你没看我什么都没带回来嘛」

「我以为你放回家了啊」

「没有啊我下飞机直接过来了」

「啊……」

「啊什么啊,出去吧你」流星吐了牙膏沫,冲小泷扬了扬下巴,「把我手机充上电」

小泷退出洗手间,打开流星丢在沙发边上的双肩包看了一眼,果然都是飞机上会用到的东西,从里面抽出和耳机缠成一团的充电线插好手机,关掉了客厅的大灯回到了卧室里。

流星也从洗手间出来,晃荡着倒在了床上。

「这一路的飞机,腰酸腿疼」

「你是不是没关洗手间灯」小泷拉上遮光帘回头看他

「啊可能是吧,你去关嘛」

出去关了灯,回来的时候看到流星扣着睡衣的帽子侧躺着。

「你睡觉戴着帽子干嘛」

「不然它堆在脖子后面很难受啊」

小泷爬上床,「压到我枕头了」

流星往旁边蠕动了一下,顺便卷走了床上唯一的小被子。

「你背对着我干嘛啊」

「还说呢,这衣服后面有尾巴啊,会咯」

「那你脱了不就得了」

「我不想跟你肉贴着肉」

「谁跟你肉贴着肉了,我穿着睡衣呢」小泷把流星扣着的帽子拉下来,「快点快点」

流星坐起来脱掉上衣,想丢到门边的椅子上,但是手里没个准头,一用力直接朝桌子上飞过去,‘铛’的一声不知道碰倒了什么东西。

「什么倒了?」流星推推一边的小泷,「你快去看看」

「你丢倒的你怎么不去」小泷拍了他一下,「保温杯,还好里面没水」

过去把杯子扶起来,回头的时候流星又躺下了,被子下面露着小腿却盖着下巴。

小泷关了床头灯,用力往床上一倒,掀开被子手脚并用八爪鱼一样缠住了他。

「诶你的腹肌没那么明显了诶」

流星按住小泷到处梭巡的手,「你别乱摸,在那边一直没怎么锻炼」

小泷手没再动,把头挪到和流星一个枕头上,「你怎么一个人回来的?」

「不是跟你说过离杀青还有三四天嘛,然后那边前几天雨景超美,导演把我的戏份往前提了提」

「什么嘛,所以你在电话里没有骗我呀」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来着」

小泷把被按着的手抽出来,反扣住了流星的手,「刚刚,3个小时之前,你跟我说你还要一星期才回来」

「哈哈哈没想到昨天我居然杀青了嘛,后面的事情留给马内甲,回来还能给你过个生日啊」

「好感动」

「感动就感动,不要蹭我的头」

「别破坏气氛嘛」小泷说着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困了吗」

「嗯因为晚上喝了酒」

「睡吧」流星动了动,想抽出被抓着的手,但是小泷没放开,于是只能用一边的肩膀碰了碰小泷从他脖子下面伸过去的胳膊,「最起码你把这只胳膊收回去,等下该麻掉了」

小泷把胳膊收回来,半蜷着用小臂贴着流星的上臂,「晚安」

「还说不跟我肉贴着肉呢」

「……」假装均匀的呼吸。

「黏人鬼」

「……」假装悠长的呼吸。

流星用空着的那只手点了点小泷的鼻尖

「晚安」

 

----------------------------------------------------------------------------

双塔这个tag好乱哦以后不打这个了,请到望流下面找我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30)

© vvvvvv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