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双塔】生日快乐


「我们的小泷无事迈入20代真是可喜可贺」

「诶?」

「你明明知道的吧,未成年每天被媒体盯着的话」

「诶?」

「shige你真的好烦」中间认真的扶了扶额,决定不再纠缠这个话题。

「话说流星怎么还没来?」

「他刚刚给我发邮件说在新干线上」小泷抬头看了看时间「再有半小时吧」

「那我们就先开始吧」重冈用手肘推了推滨田的肋下「来hama酱,说点什么」

「我?我?诶......」

「祝我们的小泷生日快乐!」重冈又突然接回话头

「生日快乐!」六个人碰了碰杯,高涨的祝贺淹没了啤酒泡的轻微破裂声

「不是说让我说点什么嘛」

「好好好果咩那你现在说」

「现在!?诶?」五双眼睛齐刷刷的看着滨田,里面还有一双小泷的狗狗眼,滨田一瞬间慌了神,习惯性的挠了挠后脑。

「那个……生日快乐」

「什么嘛」

「普通」

「刚刚已经说过了嘛」

「重来重来」

滨田看看这又看看那个,发现自己又陷入了名为重冈的恶作剧深渊,还好老板娘端着托盘拉开了屏风门,顺便给自己送来了一条可以攀登的绳索。

「啊得救了」他默默地想。

 

烤肉已经吃了一轮,啤酒也换了一杯,但是人还没有到齐。

「话说这已经过去半小时了吧,流星还没到」桐山说着说着一拍大腿「不会找不到地方吧?」

「不会吧我给他发了位置的」神山又掏出手机确认了一下。

「电话电话谁的电话响了」

「我的我的我的……啊手机在哪…….啊是流星」刚刚被重冈往啤酒里掺了小半杯烧酒,小泷现在已经有些醉意了,在身后的包包里摸了半天才摸到手机。

「摩西摩西流星呀~」

「蒙奇给你发了位置的啊」

小泷把手机稍稍离开脸颊「那个笨蛋果然找不到地方了」

「那我去接你啊」

中间听了连忙摆手「别别别你还是别去了,等下两个人都回不来了」说着把手机从小泷手里接过来,叫流星发个位置原地等他。

「那我去接他,你们先吃哦」

「走好~我们不会等你的」重冈笑的甜甜的冲中间摇了摇手。

「这让人火大啊你这家伙」话是这么说但还是任劳任怨的出了门。

 

「果咩果咩我来晚啦」流星刚刚迈进门,还没来得及放下包就被小泷一个熊扑抱住了。

「流星!我好想你啊」

「啊好痛我的下巴,包包…包包…让我把包放下啊」

「我说你们,好赖让我先进去啊」被堵在门外的中间觉得今天又是多灾多难的一天。

「我们好伤心啊,小泷心里只有流星」

「是啊是啊明明这么多人帮你庆生来着」桐山故作夸张的摸了摸眼角「还把欧多桑堵在门外,真是儿大不由娘啊」

「喂!」中间叫了一声,却不知道要吐槽哪句比较好了,默默的又坐回座位上。

「因为最喜欢了啊」小泷拍了拍身边的座位,用上目线看着走过来的流星。

流星哭笑不得的坐过去,马上又被抱住用力蹭了蹭。

「我说……你这是喝了多少啊」

「一点点…一杯?两杯…两杯啤酒」小泷把下巴搭在流星肩膀上软软的说

「还有半杯烧酒」桐山默默的补充了一句

「哇你们喝的好快,我没来晚多久吧」

「45分钟啦,我们连肉都吃完了一轮」

「这个地方不好找嘛,出租车司机也不知道,那个地图啊,到底指向哪边我都转不清楚」

「因为呢,这是我们中间推荐的店啊,秘密美食!」重冈又把目光转回中间那边「呐欧多桑……要请客吗今天」

重冈话音一落,中间就看到了无数个大写加粗的多谢款待扑面而来,更是深觉今天该是不宜出行的。

「好啦我请就好了,你们这些人,还不来说点好听的」

「我觉得中间今天可帅!」桐山马上相应起来

「对我也觉得超帅的」

「哇整个人散发着贵族的气息」

「快让我们好好瞻仰一下」

中间满意的点点头,大手一挥放他们继续吃肉了。

「我觉得今天流星超帅的」小泷的声音显得非常突出,流星笑着给他顺了顺毛,「啊超可爱的」小泷补充了一句。

「真是气死我了」中间猛的喝了一口啤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此起彼伏。

 

吃饱喝足的众人慢慢挪出了店门,夏夜的风并不清爽,但是还是能让人散去几分酒意。

小泷从身后把手肘搭在流星的肩上借力,脸上红扑扑的一直带着笑,神山在一边拦着非要跳起来掐滨田脖子的重冈,桐山在路口默默的帮大家打车,真可爱啊我的弟弟们,中间面带欣慰的点了点头。

「我晚上去你家住呀」

「我说不许你就不来了吗?你给我站直了」流星耸了耸肩示意他。

小泷嘿嘿笑着,变本加厉的把手臂往前伸了伸,整个人贴到流星背上

「不要嘛我喝醉了呀」


评论(1)
热度(30)

© vvvvvv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