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双塔】青春期恋爱


「我就说你肯定不会等我」

小泷一手用毛巾胡乱擦着头,一手啪的按开了房间大灯的开关。

「干嘛啦,好晃眼」

「还干嘛啦」小泷站在流星床边,一脸认真的控诉着「是不是你说你不会先睡的」把流星挡着眼睛的手拨到一边「我就不应该相信你让你先洗澡了」

「乖啦乖啦我这不是还没睡着嘛」确实是还没睡着,但是已经在半梦半醒的边缘了。

床边的人影没有要挪动一下的意思,流星只好又伸出另一只手,敷衍的拍了拍床沿。小泷回头看了看身后自己的床,犹豫了一秒就选择了这个面前带温度的抱枕,长手长脚的把流星箍在怀里。

「live结束的寂寞不是盖的啊,还好还有流星跟我睡在一起」小泷把头扎到流星颈窝,像大型猎犬一样拱了拱、

「呜哇你至少把头发擦干了再来睡啊」流星的推拒并不奏效,大狗狗还是在蹭来蹭去

「快快快起来去吧头发吹干,呜哇枕头都湿了」

「……」

「好了啦我帮你吹我帮你吹,快起来啦」

小泷这才慢吞吞的放开手,直起身来挪到床脚。

「我说你好赖穿个胖次吧?」

「还不是我出来就看到你睡下了」本来无关的两件事却被理直气壮的说出来,而流星竟然也对这个理由没有表现出丝毫的抗拒。

「那你等下睡之前穿好哦」

「噢」

 

两个人又折腾了一会儿才躺下,其实小泷还并不很困,刚刚20代的年轻人在午夜永远拥有着无限的精力。但是流星已经是睁不开眼的状态,连小泷故意伸到他肋下的手都可以视而不见。

屋里的光源已经全都关上了,明明应该是漆黑一片的状态,但是小泷却感觉自己能很清楚的看到流星的脸,可能是发色太浅的缘故吧,他在心里默默的想着。

「没想到你会在舞台上哭出来啊」小泷轻轻嘟囔一句

「嗯…」

明明两三个小时前还感极而泣,这么快就困成这样,你可真丢我们20代的脸。小泷没说出口,只是紧了紧拦在流星胸前的胳膊。

这个人啊简直就是个矛盾的个体,明明两个人一直站在一起,却保持着微妙的不进行肢体接触的距离,平常很抗拒自己的撒娇,却不会反感晚上被当做抱枕。

说起来两个人住双人间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挤在一张小床上睡,按理说两个180+的男生该是束手束脚的,但是却意外地睡得很好。

大概是在流星家的小床上挤了好多年,习惯了吧。

小泷的思绪又跳到了两个人刚刚玩到一起的时候,流星他一直都是这么傻傻的温柔啊,一个家族里长男和末子的区别在两个人身上体现的非常明显。如果自己想要一个哥哥的话,大概就是流星这样的。

不对,流星不像是哥哥。

是团员,是好友,是伙伴也像家人,但是又不能这么简单的定义。

流星的存在嘛,就是流星呀。

小泷对自己的结论非常满意,又往流星的方向侧了侧身,头挤着头睡着了。

 

 

流星睁开眼睛的时候天还没亮透,想翻个身继续睡,一动就发现小泷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伸到了自己T恤里搭在腰上。

有些哭笑不得的抓住了小泷的手肘想把这只手放到一边,却意外地吵醒了他。

「怎么了嘛这么早」小泷还没清醒的声音有些低沉的黏糊糊,不像平常那种清亮的少年嗓音,紧贴着流星耳边的哼声让他不自觉红了红脸。

「你睡相越来越不好了,怕是要勒死我」

小泷听了这话也没什么反应,手还故意又往流星衣服里钻了钻。

「别闹了呀很痒」

小泷因为流星反射性的闪躲,更用力的搂住了自己的人肉抱枕,这么一动属于青春期的晨间烦恼的存在感就变得非常明显,流星感受到胯骨侧面不属于自己的热度,觉得自己大概是睡不着这个回笼觉了。

用手肘推了推小泷的胸口「年轻人大早上很兴奋嘛」

小泷还是充耳不闻,反而把头更往枕头里埋了埋

「望?你明明醒了吧」流星更用力的顶着小泷的胸口「喂…你自己去厕所解决一下啦」

「不要管他啦等一下就好了」

「他的存在感太强烈了我睡不着啊,不然你回你自己床上」

流星看小泷还是没有一丝要动的意思,就想自己到另一张床上去,还能再睡上几个小时,但是起身的时候又被小泷用力压回去,纠结的要笑出来。

「喂…你放开我啦,你不动我动还不可以啊」

「……」

「你要气死我了」

「……」

「那不睡了,和我说说你做了什么梦啊这么兴奋啊弟弟」

小泷被流星叨叨的睡意都飞走了

「兄さん,你好吵啊」

这么多年来流星已经被小泷闹得有了危机意识,听到小泷叫他哥哥反射似的闭上了嘴,半阖了眼睛翻了个身背对着他,发出假装平稳的呼吸声。

「好狡猾啊,把我吵醒了自己要装睡啊兄さん?」

「……」

「你又做了什么梦醒的这么早有没有兴奋起来啊兄さん?」

小泷说着话,突然把手往流星下体探去,结结实实的摸了一把。

流星没想到他能闹到这份上,不自觉的从喉咙里嗯了一声出来,两个人都呆住了。

小泷看着他通红的耳根,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作祟,非但没拿开手,反而更得寸进尺的想往他短裤的边缘摸过去,被反应过来的流星抓住了手腕,使力想坐起来

「你…你别闹了,我要起床了」

小泷想自己当时肯定是被鬼迷了心窍,非但没顺势放开他,反而手脚并用的把流星更紧的扣在怀里,没理会他微弱的推拒把手伸了进去。

一群男孩子在一起打闹过很多次,但是被这么直接的碰触还是第一回,流星猛的吸了一口冷气,手忙脚乱的挣扎起来。

但是当小泷的手动作起来,一切都变成了无用功,只能紧贴着他的胸膛挺直了脊背,连抓着小泷手腕的双手都在微微颤抖。

小泷有些粗重的呼吸就回荡在耳边,流星自暴自弃似的放开了双手,回过头吻了过去。

这是一个吻,不同于舞台上起哄中的亲亲,是一个属于两个成年人的吻。

亲吻也许是生物的本能,两个没有恋爱经验的男生也能无师自通,但是似乎把这当作一场较量一般的互相较劲,分开的时候连呼吸都调不均匀。

小泷的吻慢慢移到耳边,贴着流星的耳廓呢喃

「流星…也帮帮我」

 

两个人再冲完澡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流星收拾好东西坐在床边,一副想说什么又开不了口的样子。

小泷走过去在他身边坐下,下巴轻轻垫在他肩膀上

「流星,你看着我」

「什么都不要想,什么也不用说」

「我们慢慢走」


评论(2)
热度(49)

© vvvvvvid | Powered by LOFTER